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吉动绿茵,劲舞青春 ——吉林动画学院“学院杯”

上传时间:2016-10-18

发布者:mh

阅读:

    秋风十月,由我校学工部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吉林动画学院第八届“学院杯”足球比赛拉开帷幕。比赛于2016年10月14日11:30在足球场开始。此次比赛秉承着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宗旨,全面提升大学生的身体素质。

\

努力比赛的选手们

    比赛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学院队员在比赛开始前互相鞠躬表示尊重。今天对战的小组是漫画学院合作文化管理学院组对阵电视与新媒体学院组。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双方队员迅速投入比赛,漫画学院的运动们的努力一次次牵动着观众的心,让他们不禁为其倾情呐喊,一轮轮精彩攻击和防守赢得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各学院学生在赛场两边为队员加油助威,鼓声雷动,为自己的学院加油助威,为比赛营造了热烈的气氛。这场比赛不仅展现了队员各自高超的技术,更淋漓尽致的体现了团队的默契合作。

\

\

同学们的拉拉队

    足球运动不仅可以强身健体,更可以锻炼人与人之间的团队合作能力,是一项有益身心的活动。这场足球赛的圆满成功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更增强了校园凝聚力和竞技水平,有利于促进学生之间友好相处,同时也促进了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的形成。 

                                                            漫画学院

                2016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