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明确就业方向,迎接崭新明天” -漫画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

上传时间:2016-09-08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帮助2017届大四毕业生准确有效地确定就业方向,尽快地让他们在思想、行动上早做准备,指导毕业生如何走好从大学走向社会的重要一步,漫画学院大四辅导员王楠老师于2016年9月7日16:00在A522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培训会议。

  \

    会议上根据如何看待当今的就业形势、如何学会正确分析自己的长处与短处、面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如何转变就业观念,强调毕业生要时刻注意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发布的就业信息,提醒毕业生在外出参加招聘会、面试活动时一定要强化安全防范意识、谨防传销陷阱和招聘骗局、注意人身财物安全等多个方面的问题进行分析,现场气氛热烈。

\

    整场会议使同学们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应如何面对就业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从而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了就业信心。

\

    会议历时两个多小时,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此次培训,王楠老师也预祝2017届毕业生根据自身的专业特点,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好就业机会、增强竞争择业和服务基层的观念,遇到挫折时要正确面对,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漫画学院学工办

                                2016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