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新的起点,梦的起航”—漫画学院2016级新生迎接

上传时间:2016-08-31

发布者:mh

阅读:

    雀跃而充满期待的目光,忙碌却轻快的脚步,年轻的学子带着激动的心情走进了期待已久的大学校园。8月27日至8月28日,学院又迎来了朝气蓬勃的莘莘学子,沉寂了一个假期的校园热闹起来,我院也为更好的服务于新生以及保证报道两天能够有条不紊的顺利进行,分团委学生会于8月25日下午召开了迎新工作相关会议,会议就迎新工作提出具体实施方案,并让工作人员熟悉掌握迎新工作的具体流程,至此漫画学院迎新工作顺利拉开序幕。

\

\

       漫画学院接待处

    8月27号随着新生的陆续到达学校,优美的校园,热情的工作人员,忙碌的办理地点,纷纷给新生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家长表示看着学生工作人员统一的着装,脸上洋溢的笑容,肩扛手提帮助新同学拿行李,带领新生到指定地点报到,安顿住宿,解答新生的咨询,给予温馨提示,真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以后会成为其中优秀的一员。

\

\

           工作人员指引学生家长

    在迎新这两天工作中,漫画学院的老师和学生工作人员们用热情的态度,积极的行动感染着每一位学生和家长,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漫画学院的团结和友爱。我院也于27日下午漫画分院举办的“2016新生家长座谈会”更是帮助家长们及新生更好的了解学院情况,专业情况及未来就业方向,使家长们更加放心的把孩子交给学校,交给漫画学院。

\

\

学校领导视察

\

新生家长座谈会

    随着新生报到工作的结束,新生也将开始大学生涯的第一课入学教育和军事训练。在未来的四年时间,他们将在吉林动画学院这片热土上放飞青春和理想,书写美好的人生篇章,漫画学院将伴随着他们走过大学匆匆岁月,更希望漫画学院能够陪伴着朝阳和生机创造更加辉煌的精彩与奇迹!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6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