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漫画学院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6-06-27

发布者:mh

阅读:

    2016年6月23日上午10点,在A303教室召开了漫画学院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漫画学院院长助理孙硕及学院部分教师。我院2016届毕业生各班级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工办副主任李雪飞老师主持。

    座谈会伊始,分团委书记李雪飞首先代表学院向2016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接下来向大家介绍了座谈会的主要议程。会议就升学,就业,创业这几个方面进行沟通。

\

\

    今年,我院部分学生继续追逐自己的学术梦想,通过不懈努力进入澳门大学、云南艺术学院等大学攻读硕士,还有一些同学远渡重洋,去国外高校进行研读深造。我院部分同学还参加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毕业后选择自主创业,实现人生精彩,创造自我价值,为社会做贡献。漫画学院张萌同学创建自己的纯手工原创品牌,同时她表示感谢学学校提供的创新创业平台,让他在创业路上拥有宝贵的经验。还有一部分学生选择就业,在网易、吉林动画学院和学校产业园里面的各家公司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王曦同学和大家分享自己成功签约网易的经历,除了自己扎实的绘画功底,更感谢学院专业老师的辛勤付出。王楠同学表示面对未来做辅导员的自己,希望以后可以和学生在一起发扬吉林动画学院的精神,延续吉林动画学院荣誉。

\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对于学校四年来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为辅导员与任课教师的辛勤付出表达了由衷的敬意,为学校在学术科研、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进展给予了肯定的评价。同时对学校教学改革、学校的意见收集及反馈机制、校园文化建设、大学生思想教育、版权问题和安全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并针对其中部分问题给予了一些解决建议。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反映的问题和建议,现场就毕业生们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解答回复,并表示将会努力协调和解决好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认真考虑同学们的建议,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和服务。

    孙硕老师和董健老师在会上积极给同学解答疑问。解决了在工作中版面版权的问题,油画专业在就业上的问题,工作中人际关系处理,如何建立自信,也送给了同学毕业寄语,要一直拥有快乐之心,感恩的心,包容的心,进取的心去面对未来的生活。

\

\

    最后,在孙硕老师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和孜孜不倦的鼓励中结束了本次的座谈会。

漫画学院学工办

2016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