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道一声珍重,我们不说再见”

上传时间:2016-06-25

发布者:mh

阅读:

    绿色葱茏、繁花似锦,六月的校园充满着淡淡的离别气息,又是一年毕业季,2016年6月24日,吉林动画学院送走了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母校看着他们从最初的稚嫩到现在的成长蜕变,一切都是那么不舍。

    漫画学院2016届的毕业生们,也都带着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之情,参加了毕业生合影照,带着自己的小伙伴一起走红毯,学院也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草坪毕业生欢送活动,学院领导、全体教师一起参加了草坪活动。

    漫画学院大四学子齐聚草坪,他们弹唱着青春之歌,祭奠着无悔青春,他们在T恤上绘制图画,寄语,表达着对母校深深的爱意和祝福,更有沙画表演让人在惊叹之余,更可恨岁月匆匆,时光转瞬即逝。

\

    活动开始董事长校长郑立国以及学校各位领导亲临现场,表达着对毕业生的关心与不舍,董事长更是拉着毕业生的手,像慈父一样,寻问着前程,关心着未来,告诉着学校是家,在外不要怕,更有胡维革副校长发言,淳淳的教诲,让学子们纷纷留下了离别的泪水。

    学院2016届毕业生同学们代表,送上了固态沙画作品《我的母校》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祝福和不舍之情,原材料彩沙代表了兢兢业业的领导、老师和莘莘学子,凝聚成力量,靠着聚沙成塔的信念,坚持着“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精神,吉动学子将这种精神传递下去,代表了2016届漫画学院全体毕业生表达对母校诚挚的祝福。

\

\

\

    毕业的日历像催化剂,它会糅合着种种情绪,军训时的汗如雨下,加入社团的新鲜不已,为了活动熬夜的辛苦,考试前的手忙脚乱,和同学郊游聚餐,这一切就好像才刚刚发生过,满满的都是幸福的回忆。

    2016年6月24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在这个熟悉四年的草坪上,他们的眼眸里充满着几许期待,几许欢欣,也许还有几许惆怅。虽然即将离开母校,但这四年会是他们最华美的人生乐章。吉林动画学院作为心中独一无二、无可替代的求学殿堂,在这里滋生友情,获得荣誉,哪怕是悔恨失意也许,经过时光的冲洗,都将会成为最为亲切、最为柔软的最初回忆。

    在草坪上我院学子郑重地接过证明着青春无悔的毕业证书,亲爱的母校,亲爱的老师,挥一挥手,说一声再见,道一声珍重。在今后的生活里,要记得老师的教诲叮咛,要记得学校教导的正直诚实,要心存对同学的加油鼓励。再见了亲爱的母校,再见了亲爱的老师,也许有一天你们会重新回到这里,也许容颜改变,也许两鬓染霜,但相信不变的是关于这四年青春所承载的记忆,不变的是漫画学院师生的情谊和记忆!

漫画学院学工办

2016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