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走出漫画,走入社会-漫画学院

上传时间:2016-06-08

发布者:mh

阅读:

    为响应学校号召,增强学生的科技创新与自主创业意识,促进学生的创新、创业活动,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打造良好环境,奠定扎实基础。 2016年5月27日,在A522室进行了关于“漫画人的创业时代”的讲座。本次讲座由漫画学院往届优秀毕业生吴艳给大家交流心得,由漫画学院副系主任董健老师主持,漫画学院全体大一大二学生参加。          

\

    会上,吴艳首先讲述了她的大学生活与毕业后的创业之路、结合大学的切身体会,交流了思想、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与大家交流了毕业后创业的不易,需要极大的毅力和耐心去创办公司;要对漫画行业有很深的了解,承接欧美,国风,日韩等不同风格的漫画。要对不同风格的漫画进行不同的创作手法。最后,要结合现有的网络媒介,去宣传自己的品牌,有效的联动各个产业。同时带我们了解了“互联网+”的主要概念、并对我院有创新创业想法的同学表示了鼓励、不管是在精神上还是经验传授上都予以极大的支持。

\

\

    通过这次活动,极大地唤起了同学们对于科技创新和自主创业的兴趣,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学生的眼界。让大家都对未来有了清晰的认识。

漫画学院学工办

2016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