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拓宽就业渠道,开拓就业市场--漫画学院就业市场“天津行”

上传时间:2016-05-30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和市场,为学生搭建有效的就业平台,学院选派副系主任董健、学工办副主任李雪飞两位老师于2016年5月24日-5月25日,参加了2016天津大型校企人才供需洽谈会,同时,以此契机走访了天津就业市场。

与会篇

    此次2016天津大型校企人才供需洽谈会,共有30余家企业,20多所高校参加,针对各自需求的岗位进行有效对接,在当天参加的企业当中,多家企业提前通过与会就业信息指南,获知我校专业设置等情况,现场与我院进行深入的了解和沟通,了解专业情况和岗位契合度,其中有企业对市场营销、游戏策划、3D动画师、游戏开发等有需求的,进行了详细的沟通。

\

\

与天津雷火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合影

走访篇

    借着参加人才供需洽谈会的契机,学院开拓走访天津就业市场,利用两天时间分别参观天津雷火科技有限公司、届视(天津)传媒有限公司,与公司美术总监、人力资源经理,对现阶段企业用人标准、毕业生应具备的能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也与我院2011级毕业生目前在届视(天津)传媒有限公司任职的几名同学进行沟通,了解毕业生工作状态和感受,对几家能够提供实习岗位且符合条件的签订就业实习基地。

\

与届视传媒公司美术总监、人力资源经理合影留念

\

与学院毕业生合影留念

    为期两天的就业走访,让学院对天津市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建立良好的就业实习基地,为学生就业搭建平台,对于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出口,学院会最大程度为学生找寻专业对口、就业前景较好的企业,真正做到为学生服务,对学生负责。

 

                                 漫画学院学工办

                                 2016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