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2016—2017学年度漫画学院升旗仪式

上传时间:2016-05-30

发布者:mh

阅读:

    2016年5月23号,漫画学院全体师生举行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

    周一清晨,全体学生在足球场集合,在我院学生干部的安排下,按照班级指定位置站成整齐的队伍,等待升旗仪式的到来。

\

    七点整,伴随着校园铃声的响起,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全年级师生的注目中,迎着初升的太阳,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吉林动画学院的上空。

\

\

    现场气氛庄严肃穆,此次升旗活动对我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爱国主义情怀,团结互助的精神得到锻炼和升华。仪式结束后,由国旗护卫队成员整齐退场,学生干部带领同学有序离场。

 

                     漫画分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6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