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我秀我恤,心系儿童”系列活动--暨漫画学院社会实践活动

上传时间:2016-05-26

发布者:mh

阅读:

   2016年5月18日中午,由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我秀我恤,心系儿童”手绘T恤以及爱心捐赠活动在中央大道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院长助理孙硕老师、分团委书记李雪飞老师、我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专业任课教师、分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以及我院各年级在校学生志愿者。

\

    本次活动主要形式是在纯白色T恤上进行手绘,并将作品捐赠给幼儿园。经过忙碌的准备工作后,在11:40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现场十分热闹,志愿者认真的绘画以及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组合成了一幅美丽的画面。

\

    本次T恤绘制题材范围广泛,志愿者们各显神通,绘制出了一件又一件美丽的T恤。院长助理孙硕老师也兴致勃勃的参与了绘制过程。由于活动现场火爆,还引来了路过的学生与老师围观与参与。

\

\

    5月21日上午,分团委学生会的社会实践小分队在副主席李陈毅以及社管部部长赵天文的带领下一大早便踏上了前往长春市南关区同乐路缨之童幼儿园的路途。

\

    到达目的地后,小分队先向院长捐赠了印有吉林动画学院校徽的手绘T恤,之后又同收到T恤的小朋友们合影留念。看到小朋友们天真无邪的笑脸,大家深受感染,沿途的劳累一扫而光。

\

\

\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在调动了我院各年级同学在课余时间关心公益活动的同时,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专业技能多样化展示的平台,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幼儿园的小朋友带去了礼物与欢笑。是一次锻炼学生综合能力且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

 

吉林动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6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