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漫画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生党员教育会议

上传时间:2016-05-17

发布者:mh

阅读:

 

    按照学校党委精神和工作要求,结合漫画学院学生党员工作开展情况,我院于5月13日在A301召开关于漫画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雪飞老师,6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

    会议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雪飞老师传达了“两学一做”学习精神,布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安排,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党性教育、严明纪律、推动发展上,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干部坚定信念信仰之真、永葆党性党风之纯、固守纪律规矩之严、走在践行发展理念之先,共同推进学院持续健康发展。

\

    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雪飞提出“两学一做”的组织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通过多种方式开展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开展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八大重要会议的学习,通过这些学习夯实理论基础,提升党员修养,增强思考能力,以学习促成效。

\

     “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希望我院学生党员能够紧跟党的步伐,及时更新理论知识,成为一个合格优秀的学生党员。

 

                                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6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