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防震减灾, 珍爱生命”—安全宣传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16-05-12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宣传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让学生能够更加珍爱生命,5月10日,漫画学院各年级召开了普及“防震减灾 珍爱生命”的主题安全宣传班会。   

    \

    此次主题班会为让同学们了解灾害发生的原因,以及当灾难来临时应该如何自救的原则进行有效开展 。   

     \

    会议上班级干部认真的为同学们讲解什么是地质灾害,气象灾害以及常遇灾害等问题,同学们认真听讲,班委也对如何有效的提高防范意识为同学们进行讲解,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更有同学组织小组讨论进行问题抢答。

  \

  \

    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开展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的防震减灾意识,使同学们掌握了更多的防震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技巧,也希望用自己实际行动为宣传防震知识贡献自己一份积极的力量。

 

 

                              漫画学院学工办

                              2016年5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