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感恩生活从感谢母爱开始”-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上传时间:2016-05-10

发布者:mh

阅读:

 

     五月的康乃馨,没有牡丹的雍容,没有百合的浓香,只有默默散发着沁人心脾的清香,2016年5月6日11:30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食堂门前开展“感恩生活从感谢母爱开始”母亲节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是征集广大师生对母亲的祝福以及增强学生对“孝道”的理解。

\

 

\

    活动期间大家热情主动,积极参与进来,短暂的一中午我们就征集到许多学生对母亲的祝福寄语,语言虽然简单朴实却蕴含对妈妈的浓浓爱意。

\

\

    母亲节到了,虽然我们不在母亲身边,但我们想对在远方的母亲说声:“母亲,您辛苦了”。虽然语言简洁,但却深深表达了我们对母亲的爱,通过此次母亲节活动希望能够唤起了同学们埋藏内心深处的感恩情怀,感谢母亲为我们无私奉献的的一切。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6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