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漫画学院党校培训动员大会及第一次党校自主学习

上传时间:2016-05-03

发布者:mh

阅读:

 

    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作为中国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我们更要学会无私,学会奉献。

    2016年4月27日,漫画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雪飞老师在A403教室,为漫画学院参加第11期党校培训学习的26名同学进行思想政治教育。

    会议上,李雪飞老师提出:要充分认识党校培训举办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并积极参加各项党校学习活动,将参加培训学习和促进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从思想上有新的提高。李雪飞老师强调,希望通过此次党校培训的学习,能让同学们在今后的党团生活中时刻践行“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党学精神。

\

李雪飞老师在为党校培训前做动员工作

\

同学们认真听取李雪飞老师讲话

\

同学们正在认真思考课题

\

组织部部长对本次自主学习进行总结

    4月28日12:00,漫画学院组织第一次党校培训自主学习,同学们结合王清山书记动员讲话及胡维革校长的讲座内容积极进行学习及讨论。同学们一致认为作为在党校培训的一份子,要有光荣使命感,不断改正自身问题,迅速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

    此次党校为培养学生的思想意识形态提供了重要载体,提升了学生的思想政治理论高度,为今后培养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奠定了基础。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6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