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漫画学院行政助理选拔—漫画学院学工办

上传时间:2016-05-03

发布者:mh

阅读:

 

    漫画学院为进一步规范学生管理,促进学生工作积极性,鼓励学生参与学院日常管理工作,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经学院研究决定于2016年4月28日在A403进行选举学生行政助理面试工作,此次担任我院学生行政助理面试的评委有漫画学院院长助理孙硕老师、分团委书记李雪飞老师、教工党支部书记李丽老师、2014级辅导员叶书瑞老师以及见习辅导员王楠老师。

\

    我院领导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学生行政助理的选拔,构建学校与学生之间通畅的信息反馈体系,掌握学生各方面的动态和需求,能够让学生更好的在学院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

    通过辅导员积极宣传我院2014级与2015级学生踊跃报名参加,在面试过程中分别从对行政助理一职的理解,应做的工作及自我介绍等方面进行陈述,现场气氛严肃认真。

    此次行政助理面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根据我院的工作的性质和实际情况设立岗位分为教学岗位和行政岗位 ,协助我院领导开展各项工作。最终通过两轮的面试环节,选举出我院2014级、2015级共十名同学成为漫画学院首届行政助理。

   \

    最后面试接近尾声由漫画学院院长助理孙硕老师进行最后行政助理面试总结,他指出作为一位学生行政助理要明确“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要具备一名优秀的学生行政助理的工作状态。  此次漫画学院行政助理面试在学生紧张又兴奋得状态下圆满结束。

                           漫画学院学工办

                          2016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