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漫画学院团校结业考试

上传时间:2016-04-25

发布者:mh

阅读:

 

    团校培训自举办开班典礼以来,进行了“团的历史”“参观校史馆”“观看4D电影”“素质拓展”等课程的学习与培训。 我院于2016年4月20日在A422举办了漫画学院第十七期团校结业考试。

    

\

团校结业考试正式开始

    此次团课考试的试卷内容与学院自主学习的内容息息相关,能够充分了解到在团校培训期间学员们对于团校知识的掌握情况和对此次培训的重视程度。

 

\

同学们认真答卷

\

同学们凝思苦想,认真作答

    在考场上,同学们认真思考,奋笔疾书。从他们严肃的表情中可以看出,漫画学院的学生们对这次团课结业考试都十分重视。

\

课堂鸦雀无声,秩序井然

    我院学员们答完试卷后纷纷表示在此次团校学习中收获颇丰。他们感受到了作为新一代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加入党组织树立了正确方向和动机,坚定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信心。

    团课的结业考试意味着第十七期团校培训即将结束。此次团校培训,进一步培养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理论知识学习,提升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素养,充分发挥团员的先进模范作用,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和各级学生干部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参与到校园生活中去。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6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