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安全重于泰山,构建和谐家园”-漫画学院主题安全教育

上传时间:2016-04-18

发布者:mh

阅读:

 

    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认真落实学校相关“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工作,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创建和谐校园生活,我院于2016年4月15日针对全院学生召开关于“安全重于泰山,构建和谐家园”的主题班会活动。

\

    此次班会通过班级干部宣读相关安全教育方案来进行知识普及,班会中提到要全面贯彻落实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加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熟知国家安全观战略思想,加大对《国家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理解。在班干部宣读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并且就身边一些有关安全隐患的问题,积极发表意见,提出解决措施。

\

    通过“全员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普及了我院学生对国家安全教育常识的了解,有效地扩大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的覆盖面,提升了注重国家安全及自身安全的意识,同学们均受益匪浅。

 

                          漫画学院学工办

                         2016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