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体验专业技能 感受教学特色

上传时间:2016-04-18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使低年级学生了解平台工作室教学模式,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漫画学院组织大一、大二年级学生走进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让学生尽早的了解市场、了解就业,拓宽专业思路,提升创新创业能力。

 \

日漫工作室大三学长认真讲解

    2016年4月11日-4月15日期间,通过自愿报名的形式,漫画学院分别组织2014级与2015级学生参观新媒体漫画平台工作室。新媒体漫画平台是以漫画产业项目开发为核心的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它打破了常规的教学模式壁垒,以项目带动教学,通过参与真实和虚拟项目创作,使学生掌握技术、艺术与商业化对接的运作模式,在完成人才培养的同时,也能够让学生提高实践动手能力和商业对接能力。

\

    在参观活动中,漫画平台专职画手围绕平台内容,逐一为参观的同学们进行讲解。同学们认真观看大三学长学姐的作画过程,并积极的就专业知识及就业方向相关信息进行交流;学长学姐们热情的介绍自己的学习经验,他们表示自平台工作室建立后,很多同学由被动学习变为主动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开拓自己的创新思路,成为学习的主人,同时对就业前景也非常看好。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实践是真理的试金石,多名同学在参观过程中直接与平台老师报名,希望在课余时间参与到平台项目创作中。

\

绘本工作室董健老师详细解答

      

\

\

同学们认真观看学长作画

    此次的参观使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我院“学研产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了解自己专业的发展方向,明白了专业基础的重要性,有效的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推动他们更早地参与到平台创作当中,明确自己未来的规划和方向,成为一名优秀的漫画人。

\

                                       漫画学院学工办

                             2016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