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构建和谐校园,树立安全意识”-漫画学院安全主题活动

上传时间:2016-04-15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安全理念,落实学校举办的“吉林动画学院安全知识竞赛”活动,4月13日,漫画学院学工办开展了安全知识竞赛初选的活动。这次活动是以消防与安全为主题的知识答题竞赛,本次活动由14级、15级近30名学生参加。初赛取得前三名的同学将代表漫画学院参加我校举办的“吉林动画学院安全知识竞赛”。

     \

          “学生代表认真答题”

    经过紧张答卷角逐,最终由2014级杨虹、玄昕,2015级曹鑫源、王海峰获得“安全知识竞赛”初选的前三名,并代表我院参加学校安全知识竞赛。

    \

         “学生干部在批改考卷”

    通过此次活动既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学习安全知识的平台,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了解到更多的安全防范的技能,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促进谐校园的进一步构建。

 

                                   漫画学院学工办

                                  2016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