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防范贷款安全,点滴从我做起”-漫画学院主题教育

上传时间:2016-04-11

发布者:mh

阅读:

 

    近年来,针对大学生贷款实施诈骗的犯罪愈演愈烈,已经成为大学生安全防范的重要条例。因此,对于防范贷款诈骗犯罪行为对大学生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根据学工部工作要求,结合当前社会中发生的各类实际,特此4月8日我院召开“大学生预防贷款诈骗,提高安全意识”的主题班会。

   \   

    会议上,各班班长也举例讲解了最近新闻播放的网络贷款诈骗案例,并对现阶段网络上虚假流传的贷款APP进行讲解,提醒同学们不要轻信他人言语,不要盲目结交网友,学会自我保护,被骗时要及时联系学校或者报案。

\

    通过班会的学习活动,使学生对预防贷款诈骗犯罪等有了初步的认识,有效提升了学生防范意识。同学们表示不会轻信陌生电话、手机短信和电子邮件,如果遇到涉及安全问题的电话,会及时和学校、家人或派出所取得联系,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漫画学院学工办

                                 2016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