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激扬个性 塑造共性”-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上传时间:2016-04-11

发布者:mh

阅读:

    2016年04月08日中午11点30分,由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的素质拓展活动在体育场开展。漫画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雪飞老师,见习辅导员王楠老师以及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

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合影留念

    在活动的开始前,漫画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雪飞老师做了简短的讲话。她勉励同学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培养自己的团队合作精神,不断的提高自身能力,为今后大学四年的的成长、成才奠定良好的基础。

\

同学们制作"无敌风火轮"

    紧接着素质拓展活动正式展开,分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不论部门、职位,打乱分成漫画一队、二队两组,进行"无敌风火轮"等有趣的团队合作型游戏。最终漫画二队获得“神秘大奖”-青蛙吉克布偶,惜败的漫画一队也得到了安慰奖,素质拓展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

同学们协助共同完成

\

游戏火热开展中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趣味性十足,在娱乐的同时还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其中所蕴含的"团队协作、高效率完成工作"的道理。打散部门分组的活动规则也让略显陌生的同学们相互熟悉了解,促进了各部门成员的交流,也为各部门之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6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