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捡拾白色垃圾,美化幸福校园” -漫画学院学雷锋主题活动

上传时间:2016-04-07

发布者:mh

阅读:

 

   为倡导大学生环保意识,实践雷锋精神,3月31日,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学习雷锋精神的影响下,在校园开展了“捡拾白色垃圾,美化幸福校园”学雷锋义务环保公益活动。

\

    此次活动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同学积极参与其中,并提出了“爱地球、爱城市、爱家园” “保护环境,全在你我”的口号。对于本次活动,许多的同学都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劳动者,平凡而又特殊的感受,同时也为我们作为一名志愿者能为大家奉献出自己微薄力量而自豪”。    

\  

    这次活动是为构建绿色环保学校做的一次有意义的尝试,它不仅呼应了雷锋月主题、践行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而且培养了学生们积极环保的精神。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6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