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携笔从戎,无悔青春 —漫画学院

上传时间:2016-04-07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部队号召,落实吉林动画学院学生工作部的指示。2016年3月28日-2016年4月1日漫画学院学工办组织各个班级召开班会。主题是“携笔从戎,无悔青春”。通过班会主要是向同学们宣传了参军入伍的的报名条件,征集对象,优惠政策等。尤其是面对2012级即将毕业的同学,更是通过网络媒介,向他们介绍参军的优越性,并且缓解未来的社会就业压力。

\

辅导员积极为同学们逐一解答

\

    通过这几天的积极宣传,很多同学都主动咨询。同学们想参军入伍的原因有很多,有的是因为家境不好的,有的是想锻炼自己,有的是想缓解就业压力。我们再次将这部分同学集中召开一次小规模进行逐一解答。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漫画学院学工办积极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以爱国为核心,向同学们积极讲解了参军当兵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参军当兵具有的时代性和发展性。大学生参军不仅仅是能够锻炼自身的毅力,还能够充实国家部队的整体综合实力。目前,学生的身体素质不高,毅力缺乏,纪律懒散,思想封闭,爱国意识薄弱,并且就业困难,更加应该投身到军营事业中,奉献自己的青春,为自己祖国的增砖添瓦。

漫画学院学工办

2016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