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 扬帆起航 成就梦想”漫画学院团校培训动员

上传时间:2016-04-07

发布者:mh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提高我校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增强团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动员学生积极参加吉林动画学院第17期团校培训开班仪式,2016年4月6日漫画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雪飞老师在A530教室,为学院此次参加团校培训的55名同学召开动员。

    会议上李雪飞老师提出:要充分认识团校培训举办的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并积极参加各项培训学习活动,要将参加培训学习和促进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从思想上有新的提高。李雪飞老师强调希望通过此次团校培训的学习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践行“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团学精神。

\

李雪飞老师在为团校培训前做动员工作

  4月6日下午2:00,第十七期团校开班仪式在大学生文化艺术中心正式开始。 \

 同学们正在认真听讲

    会议上,我院学生认真听讲,积极对会议内容进行记录,这次团校开班仪式让我院学生明白了团的意义,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团员应有的光荣。也让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承担起一名共青团员的义务和责任。

    此次团校为我院培养学生干部提供了重要载体,提升了学生的思想政治高度,在完善学生干部能力培养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在此我院也预祝吉林动画学院第十七期青年团校成功举办,也希望漫画学院参加团校培训的全体学员在团校培训中顺利毕业,思想上得到提升和进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青团团员。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6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