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传承雷锋精神,深化志愿服务”

上传时间:2016-04-07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增进广大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打造一个舒适、干净的读书环境,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于3月31日在图书馆开展了一场“清洁读书”志愿服务活动。

       \

    中午11:30分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带着清洁工具准时在图书馆的2楼集合。分团委书记布置任务后,大家有序的开始工作,有的将书籍分类摆放,有的帮助读者寻找图书,有的维护阅览区秩序,有的进行卫生清扫。大家都不怕脏不怕累,积极主动的工作,尽量降低音量,不去打扰正在读书的同学。

        \

    活动结束后,有志愿者说“终于深刻的体会到了图书管理员工作的辛苦了,”大家都表示只要有空一定来帮忙,帮助图书管理员。有男同学表示这样的工作极其挑战他们的耐心,这也让他们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图书,更加爱惜这些“精神食粮”。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展示了的志愿者风采,完美地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这次活动不仅改变同学们的读书环境,培养浓厚的读书氛围,而且也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明白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凝聚力,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同学投入到志愿者活动中去。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6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