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三爱三节,从我做起

上传时间:2016-03-17

发布者:mh

阅读:

    2016年3月1日下午,漫画学院在A513教室召开了“爱学习”“爱劳动”“爱组织”,“ 节粮”“节水”“节电”,三爱三节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学生牟丹阳进行主持。

 

    本次班会积极响应国家及学院的号召,不但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和困惑,更深入的让同学们了解到“三爱三节“的意义,并且通过具体事例来强化同学们对于”三爱三节“的思想观念,使其真正融入到未来的学习生活当中。

   

     在会议上同学们通过小组展开讨论、交换意见、相互补充,扩展了学生的知识面接触范围,真正使学生了解到在生活中如何做到“三爱三节”,为培养良好为习惯打下解释的基础。践行“三爱三节”,争做文明学生,让每一位同学都参与到其中来,为共同的目标奉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班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一片正式结束。为了祖国,也为了我们自己,积极响应“三爱三节”活动,“三爱三节,从我做起“。

                                    

                                      漫画学院 

2016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