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诚信考试,文明做人

上传时间:2015-12-25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检验同学们在这一学期的学习成果,即将迎来了期末考试。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漫画学院积极开展树立诚信考试教育。

        12月15日晚18:00,漫画学院2015 级全体新生于教学楼a522开展了以“树诚信考风,做文明大学生”为主题的教育。

 

会议现场

        首先,由主持人向大家介绍学校的学生手册。宣读各项规定,让同学们了解学校的各项制度。对于考试作弊,学校是坚决杜绝,并且严惩不贷的。根据学校的学生手册管理规定,对于考试作弊的学生,是给予留校察看的处分。

        接下来,主持人放映了一部短片,这部短片主要包括了作弊的形式。学生们的感触良多,明白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学院对于学生诚信意识培养、“诚信应考”的重视及对作弊现象的坚决打击,纷纷表示要诚实应对考试,杜绝一切与作弊有关的行为。

 

同学们认真学习

 

诚实之于人,如翅膀之于鸟,现代社会中,无论做人还是做事,诚信都是必不可少的。通过此次教育,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大家积极探讨复习方法。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的态度,诚信应考,做出一份自己满意的答卷!

2015年12月17日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