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漫画学院教学中期检查学生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5-11-24

发布者:mh

阅读:

        2015年11月18日12点30分,在A202召开了漫画学院教学中期检查学生座谈会,漫画学院李雪飞老师、董健老师、学院全体教学信息员,教务处王丽丽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董健老师对10月份教学信息处理情况和同学们进行反馈,同学们针对目前大家对教学设备、教学工作、教学环境等方面的提出合理性建议。

        座谈会中,董建老师对10月份教学信息反馈处理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针对每个教学信息员提出的建议,逐一为同学们进行解答。教学信息员也针对当前的问题提出建议,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对于教室空间、教学环境等硬件方面进行反应;二是对于国画和油画专业未来就业方向等提出问题。

        此次学生座谈会,同学们都积极表达出意见和想法,董健老师针对各类意见逐一进行解答。这次座谈会召开,不仅调动了学生的管理积极性,还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促进教学工作更加高效有序的发展和学生在更好的教学环境中学习成长。

 

 

 

                                  漫画学院

                            2015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