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回归梦开始的地方--漫画学院优秀校友交流会

上传时间:2015-11-14

发布者:mh

阅读:

         2015年11月14日下午1点,漫画学院于A222教室召开了漫画学院校友交流会。此次大会由漫画学院系主任董健老师主持,我院2015级班委及新生辅导员李雪飞老师参加了此次校友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本次交流会主要是由2007届毕业生吴燕学姐为大家讲述她的创业过程。即使失败多次,但仍勇往直前。在这次交流会上吴燕学姐主要告诉我们就业与创业的意义以及不同,同时也建议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多做一些兼职,慢慢的走入社会,提升自我,为以后的就业作铺垫。在大学期间打好基础,加强个人语言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

吴艳学姐分享创业过程

 

        随后是同学提问的时间,同学们都争相提问,主要问题有大学如何规划、如何定目标、就业前景如何、该在那个地方发展、等等,吴燕学姐都一一为我们解答,并结合自己的自身经验来使我们更加清晰的理解。同学们受到了深深的启发,对未来的目标更加明确,更加有自信。最后,董健老师为吴燕学姐颁发聘书,校友会在全体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同学们积极提问

 

董健老师与吴艳学姐合影留念

 

     本次漫画学院校友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确立了目标,对未来也充满了希望。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里积极学习、勤于实践,让今后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5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