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绿茵点亮梦想 激情舞动青春——2015年第四届“禹硕杯”球赛

上传时间:2015-10-19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加强各个学院师生之间的深厚情感,学校举办了“禹硕杯”师生球赛。2015年10月19日中午,在足球场进行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漫画学院和文管学院共同组建了一直精锐的球队。

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与大一新生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我们的足球健儿们身穿荧光绿色球服,深显出勃勃生机。在12点40分,当哨声响起的那一刻,球员正式进入的状态。狮子搏兔,亦用全力,双方立刻展开了猛烈的进攻,球员们都默契的配合,不露出一丝破绽。球场上,很快的进入了白热化,双方的队员都尽量去找对方的空隙,进行反攻,守门员认真凝视,每位球员站好自己的位置,并时刻变化自己之前不熟的队形。不仅场上队员斗志昂扬,双方的拉拉队,都摇旗呐喊,纷纷助威。随着比赛的深入,球员对胜利的渴望愈演愈烈,赛场上不断的掀起一阵阵高潮。

运动员们挥洒汗水

比赛紧张激烈的进行着

 

漫画学院的运动健儿们

        最终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我们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每个人都在比赛中体会到了团队的重要性,各位队员也是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赛后,姜韦队长,也对每位球员进行认真的剖析,球员们在这次比赛中,经过这次的经验,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会取得更骄人的成绩。

漫画学院

2015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