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心系重阳,敬老献爱

上传时间:2015-10-21

发布者:mh

阅读:

        2015年10月21日重阳佳节,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了爱老助老社会实践活动。下午一点在分团委学生会实践部的带领下,我院志愿者一行二十人热情洋溢地走进了集安路敬老院开展了一期以“情系重阳,献爱老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给初冬的敬老院增添了一份温馨。

老人脸上的笑容就是最大的回报

活动虽小但爱传递

        服务期间,各位志愿者相互分工明确:院内清扫、内务整理、抚慰老人、陪伴聊天。气氛融洽,微笑时常挂在老人们的脸上,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是值得的,收获的是满满的爱。老人们想要的不过就是我们陪他们聊聊天,但这是最普通的事情,反而是给予他们的最大关怀。从他们的言语中,我们真正感受到了他们大半辈子的艰辛,一路走来有太多的悲欢离合,有着太多的辛酸,但志愿者给予的是更多的关爱。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劳作,窗明心静,纤尘不染,院内面貌焕然一新。最后我们还为老人们带来了节目,每个老人的脸上充满着笑容,我想这大概就是给我们最好的回报吧。

集体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我们与老人合影留念。慰问活动的开展,让老人们感受到学校师生对他们的关怀,也增强了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和社会服务的意识,培养和提升了自身的社会公德意识,发扬了延绵千年的传统美德贡献了力量。感受更为深刻的是爱心在互握的双手中传递!虽然活动的时间是短暂的,但是我们还是希望此次活动带给老人们慰藉,让他们感到开心。最后让我们行动起来,关爱老人,传递青春正能量!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5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