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漫画学院教学信息员反馈会

上传时间:2015-10-14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建立通畅的教学管理信息渠道,解决本院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教学方面问题。漫画学院于2015年10月14日中午12点,在A202教室针对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9月份教学信息员的提出的各类建议进行解答,参加此次反馈会的还有漫画学院系主任彭巍老师、分团委学生书记李雪飞老师。

        我院贯彻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工作方法,在工作实施的过程中,最大限度地听取来自学生的意见,着力解决学生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通过充分调研,收集了新学期开学以来班级同学在教学设备、教学空间、课外实践活动等方面的情况,集中放映了同学们的一些建议和需求。系主任彭巍老师、分团委学生书记李雪飞老师充分听取了学生们的教学意见,针对各类意见处理情况逐一进行解答,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联系,体现了漫画学院对学生以及学生教育工作的重视,体现了教育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

系主任彭巍老师解答学生问题

参加会议的各年级信息员

        通过此次教学信息会议的反馈,学院增加了对同学们学习生活和思想状态的了解,不断提高教育管理和服务的水平,并努力为同学们营造学习、生活的优良环境,为下一步学生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漫画学院

2015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