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纳新大会

上传时间:2015-10-08

发布者:mh

阅读:

在这硕果累累,秋高气爽的十月,承载着激情与梦想的新学期开始了。为了做好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走进学生组织,分团委学生会纳新工作紧锣密鼓的展开,以此给2015级新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活力。

 

\

 

纳新大会成功举行
 
\
 
漫画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
 
    2015年10月8日晚6点,漫画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走进学生组织暨分团委学生会纳新宣讲大会在A422教室举行。漫画学院分团委书记兼新生辅导员李雪飞老师、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
 
分团委学生会学生书记卢兴火主持本次纳新大会
 
大会由分团委学生会学生书记卢兴火同学主持,他以简短而精彩的开场白将大会拉开序幕。
 
\
 
分团委书记李雪飞老师讲话
 
\
 
2012级分团委学生会学生书记
 
\
 
2012级团委学生会副主席
 
    首先,团委学生会团委书记李雪飞老师讲话,希望漫画学院团委学生会一直延续着工作敬业负责、办事效率高、思维开阔创新,严于律己的优良传统,提出了对大一新生的期望。同时请来了上一届主席团的精英,与大家分享了许多的经验,以及在学生会工作期间收获的、与成长。
 
\
 
督察部部长张悦
 
\
 
组织部部长潘超
 
接着,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各部部长依次上台,各部门积极展示自己的优势与特长,介绍本部的基本工作、部门特色和纳新要求,吸引新生们的加入。
           
 \
 
新生们积极填写入部申请
 
通过我院学生会成员的广泛宣传与细心介绍,新生们对学生会这一组织有了更加系统、更加全面的的认知。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报名,各部门均接纳了许多才艺兼备、有强烈责任心和奉献心的新成员。
 
此次纳新活动,让我们看到了新生们激昂的活力与出众的才华,相信他们的加入将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希望新成员都能够保持住起初的热情,以源源不竭的智慧、动力、奉献心和责任心,为我院获得一次比一次巨大的进步与成就,打造出更辉煌的未来。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5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