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宝剑锋从磨砺出 梅花香至苦寒来 漫画学院—2015级新生军训

上传时间:2015-09-18

发布者:mh

阅读:

 远处蔚蓝天空下 涌动着金色的麦浪,漫画学院2015级学生迎来了步入大学的第一节课程,就是军训。烈日炎炎,学生们依旧如松柏一样坚毅,不仅仅是新生们,更加辛苦的教官,一遍遍的反复强调动作要领,与学生们一起在太阳下留着辛勤的汗水,学生们在整个军训的周期内,学会了坚强,学会了服从,学会了独立。

 

\
站如钟
 

 
\
斗志昂扬

 

     虽然天气炎热,没有父母在身边,身边关心自己的有同学,有教官,有学长学姐,有辅导员,不想在起跑线上就输给别人的毅力,让他们一天天挺了过来。无规矩不成方圆,在受到抗日战争胜利的阅兵当中,学生们上了人生中重要的一刻,就是服从。只有服从和团结,才能取得成功,十年磨一剑,看到阅兵如此整齐,慷慨激昂,士气饱满。学生们明白只有付出才能有收获,正如口号中所喊,听党指挥,能打胜战,作风优良。有了榜样,才有了信念,有了信念,才有了前进的动力。坚强不屈的漫画学子们,用着自己的行动,一点一点的进步着,风雨彩虹,铿锵玫瑰,漫画学院的男儿挥汗洒泪,女生们英姿飒爽。一起准备开始谱写新的篇章。

 

漫画学院学工办

2015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