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为梦想起航,筑梦大学---漫画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

上传时间:2015-09-09

发布者:mh

阅读:

 清凉的风吹过,带走丝丝难耐的暑气。清新的面孔注入校园,带来一股新鲜的气息。为了提高新生对大学的认识,2015年9月9日11:30,在A422漫画学院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为梦想起航”的新生入学第一课---“筑梦大学”,漫画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晓叶、院长助理吴莺、系主任彭魏、学工办副主任李雪飞,学院全体教师及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入学第一课。

 

\
 
院领导和老师莅临现场
 
会议开始,院长助理吴莺老师对大一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用极富诗意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对大一新生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盼,并系统地为大一新生介绍了我们学院专业、师资、办公区域、课程设计、校园生活等相关情况,并激励大一新生奋发图强,勇于争优。
 
\
 
院长助理吴莺开场致辞
 
陈旭辉、刘桂秀老师分别就漫画、国画、油画专业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以生动的视频形式进行阐述。学院采取“低年级定专业,高年级选职业”的教学方式,致力于把学生培养成为,具有扎实艺术理论基础,对手绘和软件都有将强的运用能力。在场同学都听得津津有味,并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
 
新媒体漫画陈旭辉教师
 
\
 
商业绘画刘桂秀老师
 
后,张院长做大会总结。指出,大学生活不同于高中生活,新生应该学会自我管理,抓紧四年时光,在专业基础上下足功夫,并在此基础上拓宽其他渠道,只有这样,大家才能在走出社会之后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
 
常务副院长张晓叶激励大家
 
\
 
新生们认真听讲
 
新生入学第一课,希望能通过此次大会对大学生活有初步的了解,并将大会内容作为个人规划的指导祝愿所有2015年新生都能梦想起航,展翅高飞,拥有充实而精彩的大学生活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5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