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党建工作系列报道坚决信念不动摇创新实干不懈怠

上传时间:2021-11-24

发布者:mh

阅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其本质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都要初心不改、矢志不渝。漫画学院于2021年11月19日下午三点在学生党支部办公室举行坚决信念不动摇,创新实干不懈怠为主题的党员主题日学习活动。漫画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出席。

\

共产党员怎样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重要的是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坚定理想信念。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也是保持党的团结统一的思想基础。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

\

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重在守规。无规矩不成方圆,对于一个党员来说,纪律是高压线。如果规矩不能立起来、严起来,很多问题就会慢慢产生。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贵在坚持。共产党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政治灵魂。

每一位党员,在会上发言,都说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理想信念,不忘人民,不忘职责所在,忠诚干净担当。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才能坚定走好人生每一步。

本次学习让学生党员明白在学习和工作上也要不忘初心, 牢记使。以身作则,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习上,戒骄戒躁、刻苦努力,合理利用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工作上,热爱学校,关心班集体,带动同学一起把班集体和学校建设好,坚持集体的利益高于个人的利益;生活上,勤俭节约,艰苦朴素,反对铺张浪费带头树立良好的生活作用,良好的生活习惯。

漫画学院

202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