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党员接收大会

上传时间:2021-04-16

发布者:mh

阅读:

      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3月25日下午19:30于线上召开了新党员接收大会,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梓瑜、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一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

      本次会议由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梓瑜主持,大会第一项:由陈泽放向全体党员以及赵梓瑜老师汇报发展对象入党信息。本次仅有一名同学具备了党员基本条件,会议上,陈泽放同学讲述了个人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对预备期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正确的认识到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要端正个人的入党动机,在日常生活中严格加强自我要求,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并宣誓在日后还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积极进取,学会经常反思自己,思考自身,以至于更好的汲取教训和经验,更好地完善自己、升华自己的思想。表达出自己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和对党的向往和忠诚。

\

      紧接着入党介绍人刘帅同志介绍陈泽放同志并表明自己推荐陈泽放同学的理由,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梓瑜老师也讲明了自己的意见。全体党员进行讨论后,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无记名线上投票。最后,由主持人赵梓瑜宣读投票结果,全票通过。

      此次大会,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新党员也将以自身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学生和工作中取得优秀的成绩。

                                                                                                                                                                       漫画学院

                                                                                                                                                           2021年0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