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党建系列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传时间:2021-04-02

发布者:mh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3月25日下午,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院党员开展“学习党史国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线上学习活动。让党员们深刻理解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强化了初心意识,坚定了使命担当。

\

       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梓瑜结合自身学习感悟,指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

       要深刻领会党史蕴含着丰富的理论价值和精神力量,用心重温党史,更好铭记历史,汲取智慧力量;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的重大意义,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常怀强党之志。

 

 

漫画学院

2021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