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党建系列活动-赓续红色基因,锚定青春坐标

上传时间:2021-04-02

发布者:mh

阅读:

       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11日于A522开展“红色文化宣讲”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入学生育人全过程,深入推动全体漫画学子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守、勇担使命。

\

       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以“传红色文化精神,搭红色育人平台,树红色模范标杆”为主,以“引领学生党员思想,服务学生党建工作”为宗旨,组织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切实提升学生党建工作质量。

       把党史、校史融入学生教育之中。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梓瑜以“赓续红色基因,锚定青春坐标“为主题,带学生们回顾百年上大历史,阐述那个年代的上大青年如何救国图强,如何践行使命担当,诠释“自强不息,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上大精神,鼓励同学们在家国使命中康续红色基因,锚定青春坐标,在服务于国家、服务于人民的奋斗中实现自我价值。

\

       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列入2020-2021学年学生首日教育主题,进一步结合研究生学习科研、校园文化、社会实践、网络文化等校园活动,对学生党员、团员等群体分层分类、扎实开展深入、持久、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

  

 

        漫画学院

2021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