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学党史筑信仰”主题课

上传时间:2021-03-17

发布者:mh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学生对“四史”学习,全省于3月15日开展“学党史、筑信仰”高校思政课“开学第一课”。

\

      课程以结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念”,讲授“中国共产党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百年创新发展”。引导学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激发学生的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情怀。

\

\

      思政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提神鼓劲的党史思政课。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通过学习党史来汲取智慧和力量,树立远大理想志向,积极投身创新实践,以建设科技强国作为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漫画学院

2021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