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党建工作系列报道 ——2020级新生入党知识讲座

上传时间:2020-11-13

发布者:mh

阅读:

      为让新生正确看待入党问题、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详细了解入党流程、了解党史、学习党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漫画学院于2020年11月12日于A222举办了2020级新生入党知识讲座,主讲人为漫画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明。

 \

\

      讲座中,李明老师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现状、以及发展学生党员的各方面规定,通过PPT等形式,分别从入党的基本条件、党员要求、入党流程、端正入党动机等方面为之进行全面介绍。使同学们正确认识到入党对自身的要求,大大的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态度,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

 \

\

      希望2020级的新生们听完这次讲座后,能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社会主义的螺丝钉、马前卒!成为一个更纯粹的人,成为一个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思想上有光辉的人。

漫画学院党总支

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