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党建工作系列报道——抗战胜利75周年纪念

上传时间:2020-10-07

发布者:mh

阅读: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

\

      全体中华儿女冒着敌人的炮火共赴国难,奋起抗争14载,取得了近代以来抗击外敌入侵的第一次完全胜利。

\

      应学校党委综合办公室号召,当天(即9月3日)上午,组织无课师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代表收听收看中央广播电视台现场直播。

\

      在各自党团活动室,收听收看由中央广播电视台进行的现场直播实况。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将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

\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充分了解且铭记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深刻感受到抗日战争给中华民族带来的重要意义。大家表示:将时刻不忘历史的教训,居安思危、发愤图强、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漫画学院

2020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