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党建工作系列报道——新时代教师风貌专题生活会

上传时间:2020-10-07

发布者:mh

阅读:

      为贯彻在 8 月 13 日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以及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会议要求、特别是晓萍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求今年 9 月底前,教育系统各党支部联系点要聚焦“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主题,组织召开 1 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新篇章。

\

      我校对此次工作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实施,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下的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的新时代教师专题组织生活会提供了充足的思想保障,并召开党支部联系点专题组织生活会。

\

      作为新时代的教师应当勇担民族复兴大任,不辱时代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也要争当新时代的优秀教师,为学生为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漫画学院

2020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