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党建工作系列报道——漫画学院积极分子培训

上传时间:2020-10-07

发布者:mh

阅读:

      为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与时俱进。漫画学院于2019年12月4日于A222开展主题“讲党史,知党情”积极分子培训会,主讲人为漫画学院党支部书记李明,参与此次活动的成员有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刘帅以及漫画学院第14期积极分子。

\

      活动伊始,漫画学院党支部书记李明通过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描绘90年辉煌成果,弘扬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学生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激励他们向党员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解放思想、与时俱进。

\

      其中,他提出了两点要求并希望大家在思想认识上和实际行动中起到表率作用。最后,他对参加培训的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员的一份子。

\

      此次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有了一个初步认识,正确认识党的性质和任务,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至此,此次培训班圆满完成。

漫画学院

2019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