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掌握必备工作方法

上传时间:2020-10-07

发布者:mh

阅读:

      11月14日14:00许,学校党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活动之“要求党员干部必备的8种工作方法”专题党课辅导讲座在艺术中心二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党课由吉林动画学院党委书记张炬同志主讲。参加本次活动的漫画学院党员有,漫画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同志,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梓瑜同志以及5名学生党员。

\

      张炬书记在本次讲座中讲了“党员干部必备的8种工作方法”,对党员干部必备的8种工作方法进行了逐一详实解读。张炬书记就其中的“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看家本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与见解,强调党员同志们学习马克思思想的重要性,马克思主义哲学是我们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思想方法。要赢得优势、赢得主动、赢得未来,必须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自己的看家本领。

      “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看家本领”“坚持实事求是”“提高科学思维”“保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重视调查研究”“发扬钉钉子精神”“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种工作方法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的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上提出,张炬书记与大家一起温故而知新,受张炬书记的启迪,更加确定了党员干部们日后的工作细节。

      在讲座结束回去的路上,漫画学院参与此次会议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各项工作开展中,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今年7月9日在京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上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和。党总支书记李明表示到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际行动,不断为推动学院各项建设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为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完成画上一个圆满句号,并对学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

\

      ”在讲座结束回去的路上,漫画学院参与此次会议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各项工作开展中,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今年7月9日在京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上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和。党总支书记李明表示到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际行动,不断为推动学院各项建设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为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完成画上一个圆满句号,并对学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

漫画学院党总支

2019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