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井岗葱茏孕党魂 初心不忘忆往昔革命摇篮井冈山之行分享会

上传时间:2019-05-31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能够使党员干部能够更加深刻地体会到老一辈物产阶级革命家的历程而树立新的觉悟并培养后辈,吉林动画学院派遣党员干部组织前往革命的摇篮--井冈山进行了学习体验。漫画学院于5月28日在A209举办了心得分享报告会,党总支书记丛晓志作为主讲,2018级学生参与了此次会议。主讲人为漫画学院党总支书记丛晓志。

\

  丛晓志书记首先向同学们展示了与专业相契合的红色漫画,使同学们感受到峥嵘年代的艺术魅力,又展示了参与的各项活动的留念照片,丛晓志书记等人身着红军服,走过当年红军走过的路,在毛主席故居前留念等等。在博物馆中陈列的烈士照片震撼着同学们的心灵,这些人用生命铺就了中国前进的道路。丛晓志书记又给同学们讲述了数位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同引得同学们感慨万千。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了革命精神,对于红色经典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作为一名漫院学生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怀着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求真务实、无私奉献,努力学习,勇闯新路,用实际行动来回报人民、告慰先烈。

漫画学院

2019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