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漫画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会议

上传时间:2019-05-20

发布者:mh

阅读:

    “两学一做”是一次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为了使我院所有在籍党员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生活实际,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树立在学习生活作风方面的清风正气,漫画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5月16日于A303开展了“两学一做”会议。此次活动主题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面向漫画学院全体党员举行,活动主持人为漫画学院党总支书记从晓志。

\

    全面开展“两学一做”需要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对其内容有较为清楚正确的认知。丛晓志书记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部署;作为党员,必须随时要注重对党精神的知识提高、加深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要求上去,努力结合生活实际,把身处的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尽职做到作为党员的个人义务,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有着正确认识后,如何发展实践行动至关重要。丛晓志老师强调,“学”得怎么样,“做”得是否合格,最终成果要体现到促进事业发展上。“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在实践过程中,学生党员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学习教育抓到实处、见到实效,做到实践行动三大点:突出问题导向抓学习教育,带着问题实践学习,从思想上解决好理想信念、党的意识等突出问题;聚焦问题查,对照“合格”找差距,对标“优秀”知不足;对着问题改,着力解决自身党员精神教育管理等方面问题,并起带头作用,带动身边学生树立良好的学习上、生活上等方面的作风。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对师生党员在党性教育的宣传引导,为我院学生在学习生活上营造良好的氛围。希望学生党员们能够通过此次学习,更加深入、全面的开展“两学一做”,逐步解决自身作为党员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漫画学院党总支

2019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