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党总支开展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上传时间:2019-04-09

发布者:mh

阅读:

    为积极响应校党委要求,深入学习和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漫画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4月4日在A301党团活动室组织开展学习会议。会议由漫画学院党总支丛晓志主持,出席人员为漫画学院教工党员5人以及在校学生党员4人。

\

    会上,丛晓志书记提出:我院党总支必须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党团工作建设,与教风、学风建设共同推进,加强我院督导考核,层层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把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为落实到实处;强化党的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扎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依据我院专业特色,突出创建特点,打造我院支部工作特色品牌;用好学习强国、新时代E支部APP等平台,打造手边的学习课堂,增强我院党建工作的时代性、有效性和吸引力;坚持严管、坚持扫黑除恶等专项斗争,党员干部起先锋引领作用,全面推动纵深发展。

     随后在丛晓志书记的带领下,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在“学习强国”APP上进行理论学习和相关的“专题考试”等。

漫画学院党总支

2018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