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党总支述职述责大会

上传时间:2019-01-10

发布者:mh

阅读:

漫画学院党总支述职述责大会

    漫画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1月9日下午4:30在A301党团活动室进行党支部书记向党总支述职述责大会,大会有漫画学院党总支书记丛晓志主持,所有在校党员均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漫画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亚琴同志从教工党员理论学习素质、教书育人等方面进行述职:我院教工党支部在本学年推进并组织召开 “新时代E支部”学习及完善信息化管理工作会议4次;共计召开民主生活会4次。

并针对2017年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组织建设不够完善的问题,召开关于进一步增强全院凝聚力与强化组织机构建设会议两次; 规范学院各项大型活动运行程序,以思政走进课堂为依托,我院负责思政教师党员和负责专业教学教师党员共同研讨开设的《漫画角色设计基础课程》在 2018年“学科育人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立项上,获校级重点思政课。

    她表示:我院教工党支部趋于年轻化,对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还没有吃透,导致一些党内事务拖拉,未来将加强我院抓好重大理论学习宣传并加强思想建设宣传,增强党员干部队伍责任担当     

                                                                         

 

    会议第二项由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高露同志从学生党员素质等进行述职:在学习筑梦行动中,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以班级和寝室为单位,建立学习小组两个,学习园地8个。为使普通学生和群众更加深入了解我党先进人物事迹,以党员为先锋走进学生寝室,开展为期两月的“睡前入梦,阅读红色经典”活动。其中包括讲述宣读黄大年同志,郑德荣同志,廖俊波同志等先进事迹60余次,已基本辐射全院学生;开展“红色观影”活动2次,走入红色书库,阅读“红色经典”2次。

    她针对学生党支部成员理论学习深度不够以及学习成效不显著等问题,表示未来将提升党支部组织能力,结合专业情况发挥党员主体能动性。

    会终,党总支丛晓志书记提出:我院党支部将在2019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结合“三会一课”并以年度奖助学金评选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开展警示教育,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检查,真正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并建立多种不同的学生反馈问题渠道,切实发挥党组织监督协调作用。
 

漫画学院党总支

2019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