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认真学习新党章 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党支部习十九大精神

上传时间:2018-11-29

发布者:mh

阅读:

    针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党学习贯彻党章的水平,决定着党员队伍党性修养的水平,决定着各级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水平,决定着全面从严治党的水平。”漫画学院党支部在于2018年11月17日在A301开展“认真学习新党章 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 会议,由漫画学院党支部书记丛晓志主持,我院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

    会议伊始,丛晓志书记提出:学生党员需联系实际善于思考,并结合十九大报告、结合实际来学,才能深刻领会精髓要义。

    接着,由漫画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潘跃宗同志带头朗读党章,他表示:学生党员的义务和权利,要联系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学习党章对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要求,就要身体力行,哪些方面做得不够,就要在哪方面提高。

 

    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习党章最终要落实到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并坚定理想信念;我院党支部要求党员同志要联系实际学习党的基本路线,并联系做好我院党支部成员各项工作的指标。

 

漫画学院党支部

2018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