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党支部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讨会

上传时间:2018-11-29

发布者:mh

阅读: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全面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校党支部于2018年11月4日在A301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论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我院党支部书记丛晓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丛晓志书记针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解读,使得全体党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紧接着,由党支部副书记潘跃宗同志带领在场成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研讨,“富强、民-主、文明、和谐”,是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目标,也是从价值目标层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理念的凝练,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居于最高层次,对其也层次的价值理念具有统领作用。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是对美好社会的生动表述,也是从社会层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理念的凝练。它反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属性,是我们党矢志不渝、长期实践的核心价值理念。

\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是公民基本道德规范,是从个人行为层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理念的凝练。它覆盖社会道德生活的各个领域,是公民必须恪守的基本道德准则,也是评价公民道德行为选择的基本价值标准。

    丛晓志书记提出: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内核,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根本性质和基本特征,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高度凝练和集中表达。

    通过这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论学习,我校党员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相信我学生党员会将理论付诸实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以及其他社会活动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漫画学院党支部

2018年11月4日